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卫生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大型义诊服务
2018-05-22 16:37

今年5月19日是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5月18日上午,梅城卫生院于梅城十字街头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我承诺 我服务”主题活动。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并对居民有关家庭医生签约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活动现场并为居民提供了义诊、现场血压测量及常见疾病宣传资料发放,共为40余人提供了义诊及和咨询服务,为50余人提供了血压的测量。下午,梅城卫生院城区各家庭医生团队进社区,入户为签约对象进行高血压测量、血糖测量等签约服务并给予健康饮食及用药指导。

自2017年该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以来,聚焦辖区医疗需求,通过居民家庭医生,享受上级医院大型设备预约、上下医院转诊、慢性病长处方药等各项医疗服务,签约群众优越感和政策满意度有所提升,满足了居民在就诊方面寻求便利、便宜的需求,并逐步引导签约群众形成社区首诊、分级诊疗的就医新格局。(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