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梅城镇工委督查城中村改造提升工作
2018-05-28 12:30

日前,政协梅城镇工委联合杨村桥镇工委及科技组,开展委组联动督查“城中村改造提升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市政协参政议政委、委员工作委相关领导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踏勘了梅城镇西入城口改造区块、龙溪口安置房区块、三星街棚改区块及古城保护示范街等古城综合保护开发建设项目,并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梅城镇着眼于减少民生历史欠账,坚持共建共享,着力加大集镇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镇配套功能,重点推动停车场、沿街立面、城区公厕、主街道路建设,逐步扭转了市民对梅城“数十年无大变化”的印象。

去年,该镇共完成古城区块棚改房屋征收1526户,拆除部分破旧房屋380余户4万余平方米。2018年以来,该镇根据同济大学编制的严州古城综合保护开发规划,逐户逐栋踏勘,重点做好玉带河、宋家湖、啤酒厂等重要节点的征收工作,并抓住与杭州运河集团战略合作的契机,有序推进古城综合保护与开发建设。

在实地踏看项目现场后,督查组召开了座谈会。与会委员对梅城的棚户区改造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梅城镇要深挖文化内涵,突出古城气质,强化规划引领,继续加快古城综保项目统筹推进步伐,同步做好宣传和群众工作,切实做到人民城市人民建,城市建设为人民。

(通讯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