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说好严州故事,做好时代先锋”讲解大赛开赛
2018-07-04 16:49

为了落实市委组织部深入开展“四提一争”活动的工作部署,推进梅城镇“团队建设年”主题活动,助力千年古府梅开二度,展现古城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古迹景点,为干部职工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7月2日晚,梅城镇“严州学堂”迎来了“特殊一课”——梅城镇“说好严州故事,做好时代先锋”讲解大赛开赛。

当晚,12位干部化身古城“讲解员”走上讲台,图文并茂地向大家推介严州古城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近年发展成果,展现了厚重多彩的严州文化,更展示了昂扬向上的铁军风采。比赛现场,选手聚焦严州历史古迹景点和名人典故,自行设计线路进行讲解。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理解和体会,声情并茂地讲述“严州故事”,展示“严州风采”。 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整个讲解比赛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组织严谨周密,充分展示了梅城镇铁军忠诚担当、锐意进取的坚定决心和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和评委的现场打分,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6名。随后,该镇负责人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他表示,此次“说好严州故事,做好时代先锋”讲解大赛,搭建了平台、提升了情怀、激活了氛围、展示了才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今年,梅城镇落实“四提一争”工作部署,启动“团队建设年”主题活动,“严州学堂” “月度之星评比”“ 激活乡村振兴骨干队伍”及此次举办的讲解比赛,都是团队建设年推进的创新载体。梅城铁军将继续赛场赛马干出激情,为推进古城“梅开二度”再建新功!

(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