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妇联:千鹤女子学堂开讲
2018-08-30 14:43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8月27日上午,梅城镇妇联在城西村千鹤妇女纪念馆的千鹤女子学堂上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城西村的妇女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梅城镇妇联主席盛祯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结合省第十四次妇代会精神,号召广大妇女群众,倡导发挥巾帼力量在各项工作建设的重要作用,积极参与“最美家庭”“最美庭院”“平安家庭”等创建活动。同时,向妇女群众分享了个人工作成长经历,倡议妇女群众要拥抱新时代、把握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千鹤妇女纪念馆打造“省级妇女红色教育基地”而努力。

接下来,梅城镇妇联将继续在全镇妇联系统中开展 “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妇女在新时代中再展新作为。

(通讯员 盛祯)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