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8-09-09 18:58

9月9日,梅城镇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镇镇属公办学校2018年梅城镇优秀教师、优秀教科研教师,中层及以上领导,教研组长与年级组长,支部委员、工会委员、民主党派委员,部分班主任等教师代表、严州幼儿园和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校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对梅城镇2018学年优秀教师、教科研奖获奖者进行表彰,三名教师代表作了发言。

去年以来,梅城镇将教育作为中心工作,教育改革不断推进,教学质量连创佳绩,师资水平持续提升,办学条件有效改善。接下来,梅城镇将做到四个“坚定不移”:

坚定不移地实施教育优先战略。要把教育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民生工程,把教育作为加快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把教育作为城镇竞争的品牌,吸纳城市人气,打造人才教育高地。

坚定不移地贯彻素质教育的理念。教师是“传导授业解惑”者,教导孩子做人是基础,培养孩子自信自强、厚道、真诚的精神;把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加强教学的方式方法,激发学生的兴趣;教育孩子走出迷茫,教育孩子走出恐惧,引导孩子走出叛逆。

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教战略。要加大学校的班子建设,校长是学校的灵魂,要有思想的高度,心胸的宽度,视野的深度;要加大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严谨之师,勤勉之师,博学之师,善教之师;要强化师风师德建设,以师风引领校风,以校风引领民风。

坚定不移地强化尊师重教的保障。要加大投入,切实推动包括新城初中、小学、幼儿园在内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要整合资源,推动教育均衡发展;要尊师重教,营造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氛围,做好校园平安建设。

(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