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梅城镇工委委员参与古城保护规划评审
2018-09-25 10:53

9月21日,《严州(梅城)古城保护开发利用概念性规划与城市设计》和《梅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设计》评审会召开。梅城镇工委的部分委员受邀参加评审会。

严州古城复兴是梅城乃至全建德人民共同的期盼。一直以来,各级各部门都非常重视和关注严州古城综合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市政协每年都召开古城综合保护开发专题议政会,就古城综保工作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梅城镇近年来在推进古城综合保护开发方面更是不遗余力,做了大量的工作,去年的棚户区改造、小城镇整治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同时,《严州古城保护开发利用概念性规划与城市详细设计》也由同济大学负责编制完成。

在评审会上,与会的专家从专业角度对严州古城保护开发规划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供编制方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

通过列席评审会,政协委员表示,不仅对严州古城保护开发总体规划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也对政府强势推进的重点工作有了更强的参与感。同时,他们认为,现在梅城的发展被提高到打造新时代美丽城镇的高度上,要以严州古城综合保护开发为抓手,加快推进“千年古府”再现新面貌的步伐。在这个过程中,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参与意识,以工委的“五助五促”活动为载体,为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联络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