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青团梅城镇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10-05 20:14


9月29日下午,共青团梅城镇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全镇机关、村社、企业、教育、医卫等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48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梅城镇党委书记何瑞洪、团市委书记何洪宇,梅城镇党委副书记叶晓敏出席会议。


会上,镇妇联主席盛祯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吴斌同志代表共青团建德市梅城镇第二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建德市梅城镇第二十三届委员会和出席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团市委书记何洪宇代表共青团建德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梅城镇团委过去三年的工作。他希望梅城镇广大团员青年持之以恒加强思想建设,树立坚定理念信念,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持之以恒强化组织建设,完善组织和制度建设,延伸管理和服务半径;持之以恒提升服务能力,强化服务意识,拓展服务领域,落实服务措施,在“梅开二度”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梅城镇党委书记何瑞洪在会上作热情洋溢讲话,他对梅城镇团委近年来在坚定理想信念、彰显自身价值、服务古府建设等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满意,期望青年同志弘扬建德精神,引领人文的梅城;弘扬拼搏精神,引领奋斗的梅城;弘扬极简精神,引领激情的梅城;弘扬团队精神,引领团结的梅城。同时,他希望新一届镇团委融入“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大潮,拓展载体、增加活力、打造品牌。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以德领航勇立潮头。大会号召全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应对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主动投身于梅城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宏伟大业中,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梅城挥洒青春热血!


(通讯员:汪一昕)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