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严陵社区召开首届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
2019-01-22 11:05

近日,梅城镇严陵社区召开了首届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20多名梅城镇严陵社区乡贤的杰出代表参加会议。乡贤联谊会的成立标志着梅城镇严陵社区第一个以乡愁为载体,以乡情为熔炉,以发展为任务的乡贤组织成立。

梅城镇严陵社区乡贤联谊会主要由党政军干部、退休干部、企业家、知名人士、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等代表人士自愿组成,是具有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道德风尚,充分发挥乡贤在区域合作、招商引资、创新创业、精准扶贫、乡风文明和社会公益等领域的重要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乡贤联谊会章程、正副会长、秘书长及分组名单,梅城镇领导到会对严陵社区乡贤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乡贤是乡村振兴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乡贤联谊会切实发挥好政治引导、经济带头、引领乡风和治理乡村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陈慧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