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司法所:增强群众法治观念 营造稳定社会环境
2019-01-31 16:39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提升公民法律素养,切实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先导性、基础性作用,梅城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禁毒办、梅城交警中队等部门在梅城长途汽车站开展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把法治展板排放在长途汽车站入口处,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禁毒反邪等相关知识为宣传重点,将印有法治、扫黑除恶、禁毒反邪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并从怎样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利,什么是扫黑除恶,远离非法集资,怎样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识别、拒绝、远离毒品等问题进行现场讲解,深入浅出地向来往群众宣讲普及了日常所需的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余人次,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观念,助力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营商环境,奠定坚实的法律知识基础。

(通讯员 朱利青)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