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司法所:打造公平稳定的社会营商环境
2019-02-27 16:55

为进一步优化梅城镇营商环境,梅城司法所积极发挥自身职能,通过法治宣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法律咨询三个方面的举措,打造公平稳定的社会营商环境。

一是加大法治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年初以来,梅城司法所通过拉横幅、展示法治宣传挂图、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将法治宣传活动开展到村(社区)、汽车站以及招聘会现场,不断扩大法治宣传的影响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社会氛围。

二是化解涉企矛盾,保障企业稳定经营。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行动,在此过程中特别注重涉企矛盾纠纷排查。并安排涉企纠纷化解方面经验丰富的调解员对排查到的涉企矛盾纠纷进行分析,制定合法合理的方案予以协调,保障企业稳定经营。

三是加强自身学习,优化企业法律服务。不断强化司法所工作人员和人民调解员自身的法律知识学习培训,特别注重涉企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提高自身法律素养,进一步优化法律服务。

(通讯员 朱利青)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