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排查企业矛盾纠纷 优化全镇营商环境
2019-04-01 16: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司法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按照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民营企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梅城镇实际情况,镇人民调解委员会积极开展民营企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

一季度的排查活动主要以民营企业劳动争议、工伤事故和破产倒闭引发的矛盾纠纷为重点,充分发挥镇调解委员会的基层优势,通过实地走访、群众反映等形式排查涉企矛盾的线索,并对排查到的矛盾纠纷及时安排专人进行调处,不能调处或调处不成的及时引导其通过仲裁、诉讼等合法途径解决。一季度共化解涉企矛盾纠纷29件。

此后,梅城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将持续重视企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不断优化全镇营商环境,助力美丽城镇经济建设。(通讯员 朱利青)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