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打好“创卫百日攻坚战” 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2019-05-07 16:55

为积极响应梅城镇创建国家卫生城镇“百日攻坚”活动,5月7日,总府社区对辖区电子管厂宿舍的楼道、卫生死角再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社区志愿者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区志愿者集中清理了楼道乱堆乱放、楼前楼后乱搭乱建以及建筑垃圾渣土。社区志愿者的志愿行动也感染了居住在此的叔叔阿姨们,她们也主动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的行列中来,帮着捡拾垃圾、清扫路面上的杂物。经过大家的共同协作,清理出了2车杂物。辖区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年近82岁的阿姨,顾不上擦去脸上的汗水,颇有感触地说:“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从中体会到了其中的快乐和辛苦。我希望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能够带动社区其他居民,提高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不要随手扔垃圾,还要监督、制止身边人乱堆乱放的行为。文明、整洁的卫生环境我们大家受益,更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共同爱护。”

(通讯员 诸葛婧)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