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设美丽梅城 调解员齐参与
2019-05-24 09:30

自去年十月召开建德梅城镇美丽城镇示范区建设动员大会后,梅城紧紧围绕着“5月可看、10月可玩”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目前的梅城到处都在施工,俨然一个大型工地现场,整改、拆违、修缮……美丽梅城正在蝶变,千年古府将焕新颜。 

在镇上热火朝天的施工背后,也免不了产生各种矛盾纠纷。外立面整治过程中,因施工人员不小心将住户的物品毁坏,与住户产生纠纷;住户拆除违章修缮房屋过程中,因住户没有事先与邻居商量,邻里之间产生纠纷;路面施工过程中,群众通行不小心摔倒受伤,因医疗费赔偿问题找到镇政府。 

在各种矛盾纠纷现场,都可以看到一个群体忙碌的身影,那就是调解员。为保障施工顺利进行,他们穿梭在各个施工现场,帮助协调群众之间、群众与施工方、群众与政府之间的矛盾纠纷,以他们自己的方式,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也共同参与到梅城美丽城镇建设中,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今年以来,共化解此类矛盾纠纷五十多起。

(通讯员 朱利青)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