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卫生院:坚持做好百姓的“健康守门人”
2019-06-27 09:55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60岁以上参合农民健康体检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农民提供健康服务,6月24日开始,梅城镇卫生院体检工作人员一行每天驱车20多公里,耗时近45分钟,来到边远山区洋尾滨江,开展一年一度的参合农民免费体检及家庭医生签约工作。 

洋尾是梅城镇典型的边远山区,村里老人多,交通极为不便。为此,梅城镇卫生院经过周密组织、合理安排,制定详细可行且符合当地实际的方案。同时,抽调业务精干力量,深入村卫生室进行体检,确保体检的质量和进度。

医务人员每天早上6点集合准时出发,体检开展近三天来,每天体检人数均在200人次左右。为保质保量完成体检工作,医务人员经常会错过饭点。但是大家都毫无怨言,坚持做好百姓的“健康守门人”。 

(通讯员 郑徐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