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司法所:开展城镇建设施工单位法制培训
2019-08-06 10:12

随着美丽城镇建设的深入推进,因工程施工与居民产生的矛盾纠纷数量迅速增长。为进一步提高施工单位的法制意识,文明规范施工,8月4日,梅城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组织中国联合、运河集团等梅城17家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一场法制培训。 

培训中,浙江春秋联合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永昌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和相关法律规定,向大家讲述了工程发包、买卖合同签订、工程施工及工人管理等环节中存在的法律风险,并一一向大家讲解该如何正确防范,引导施工单位用法制的思维处理问题。此外,梅城派出所副所长姜辉结合梅城实际情况,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讲解了《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提醒施工单位在施工中,加强工人的管理,注意登记工人的身份信息,注重工人的防盗和防诈骗教育。 

此次法制培训获得了施工单位的一致好评。今后,梅城司法所将继续向企业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不断提高企业管理者和劳动者的法制意识,当好普法宣传员,引导企业文明规范管理,为建设法制梅城添柴加薪。

(通讯员 朱利青)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