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教学点挂牌成立
2019-09-30 14:32

9月29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建德市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在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展示馆举行。

近年来,在全省统筹推进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杭州拥江发展战略及建德高铁时代等进程中,梅城凭借着优越的区位、文化、资源、平台等优势迎来了涅槃重生的历史契机。本次教学点的设立,将为美丽城镇建设梅城路径的探索注入新动能,梅城镇将通过“强化探索,强化合作,强化保障”三个强化,帮助梅城共同挖掘红色资源、讲好梅城红色故事、传承梅城红色基因,争取把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建德市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教学点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有名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院长金进喜介绍,省委党校规划在浙江省开发一批充分体现习近平新思想的现场教学点。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走在全省前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充分体现。建德市委党校和梅城镇对这项工作也非常支持,前期进行了充分的对接。经过深入调研和全面评估,建德市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教学点挂牌成立。他提出,双方要统筹推进现场教学点的建设,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培训摆在一个最突出的位置,不断发挥现场教学点培育和锻造党员干部的作用。 

随后,金院长一行现场调研了梅城美丽城镇建设成果,参观了清邮局、德文化实践中心、浙大西迁旧址等展示馆。(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