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开展中国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2019-09-30 14:52

image.png

9月30日是第六个中国烈士纪念日,梅城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梅城凤凰山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鼓励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革命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镇主要领导向烈士敬献花圈,党员依次敬献菊花。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缅怀先烈”横幅上签名。最后,镇党委书记何瑞洪为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烈士纪念碑下的微党课。 

何书记表示,党旗上流淌着的,是我们身后烈士身上的鲜血;党徽和五星红旗上的五角星,是英雄精神凝聚的力量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结合梅城这座古城所处在的时代。对梅城党员干部而言,所谓忠诚,就是对党、国家、人民、组织和梦想的忠诚,就是我们的初心,体现在为梅城重振雄风,为提升梅城人民生活水平而做的实实在在的行动。所谓的执着,就是要坚毅笃行,要有斗争精神,在美丽城镇建设中遇到困难、挫折、矛盾时,我们要像英雄那样勇于迎难而上,奋勇前行。所谓朴实,就是要牢记使命,从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从自己身边的小事中,从奔波日夜的奋战里凝聚力量,朝着自己心中的梦想不断前进。我们要围绕“一年推出一期新梅城,两年建成美丽城镇,五年再现古府新貌”的目标,沿着先烈指明的方向,带着先烈给我们的精神和无穷的动力,齐心协力、奋勇前行,共同实现我们心中的梦想,共同推进铁军先锋的打造和重振雄风目标的实现。 

何书记强调,在主题教育过程当中,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和工作岗位,将革命先烈的精神融入到我们各项工作,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