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党课
2019-10-15 10:19

10月14日,梅城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党课。建德市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雄,梅城镇党员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对《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编》进行了自学,并开展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仔仔细细做笔记,切实做到纸面上留有痕迹、脑海中刻下印记。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小来对市委巡回指导组梅城检查情况进行通报,要求紧盯巡回指导组交办的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按照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的要求进行重点查访督办,切实提升基层获得感和群众满意度。市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雄提出,要提高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要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监事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同步开展主题教育;要以上门送学、助学等形式,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无死角。 

镇党委书记何瑞洪围绕“什么是初心”“如何不忘初心”“如何勇担使命”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主题党课。何书记表示,全体党员要时刻问自己“从哪里来”“现在在哪里”“要到哪里去”三个问题,鞭策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不忘记党员身份和来时的路,不忘记心中追求的理想。要善于学习,学政策、知大事,学思路、学方法,学沟通、学技巧;要解放思想,要有融入发展的宽视野,有追求卓越的高目标,有敢想敢干的大气魄,有坚毅笃行的好定力;要实事求是,正确面对梅城“历史欠账多、历史使命压力大、历史机遇消失快”的现实问题,分步解决;要敢于担当,坚持原则、坚定信心、有担当的勇气和担当的能力;要团结一致,用共赢的心理、平和的心态共同推进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取得成果。

(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