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便民服务中心进入试运行阶段
2019-10-29 18:39


近日,梅城镇便民服务中心进入试运行阶段,其中的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梅城分中心、梅城镇综合执法中心、梅城镇综治中心已经完成筹备并对外开放。 

梅城镇便民服务中心位于梅城镇城南西路23号,建筑主体共2层半,总面积1500余平方米,其中一楼承接梅城镇综合执法中心、梅城镇综治中心功能。主要功能有社会综合治理、全科网格管理、信访最多反映一次、司法援助、调解受理等,是梅城镇社会综合治理的“指挥中枢”。二楼的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梅城分中心承接了人社、医保、市民卡、市场监管、不动产、城管、税务、公安、综合共466项“就近办”事项,待成熟后将辐射梅城镇和周边大洋镇、三都镇、杨村桥镇的市民群众。 

梅城镇便民服务中心的落成,有助于实现梅城镇管理型政府到“最多跑一次”的服务型政府的根本转变。梅城镇将进一步做好便民服务工作,面向群众、服务群众、灵活办事方式,力争把便民服务大厅打造成阳光透明、方便快捷的政府服务平台;力争为梅城镇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打好基础。

(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