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围绕“八个专题”召开学习研讨会
2019-11-14 08:50

11月13日,梅城镇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围绕“八个专题”中的党的政治建设、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三个方面,开展专题研讨。领导干部根据前期学习情况,结合岗位逐个发言,深入探讨,碰撞了思想的火花、明确了差距和不足、坚定了整改的目标,取得了良好的实效。 

针对党的政治建设专题,领导干部表明,要树立学习意识,提高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和深入,做到知行合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对标,自我磨砺,自我提升;要坚持党性原则,发挥好党的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针对担当作为专题,几位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岗位畅谈感受,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本领是担当作为的基础;要有责任心,多一份情怀,将工作当做事业来做;要讲究方法,为担当作为提供保障;要互相促进,形成担当作为的良性循环。针对廉洁自律专题,几位领导干部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谈了几点努力的方向,要完善制度规范,形成“神形兼具”的监督体系;要筑好思想防线,在工作生活中要有清醒的认识;要以身作则、带好队伍、管好亲属,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要坦荡做人、规矩做事,主动接受群众和组织的监督。 

最后,镇党委书记何瑞洪提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党的领导是最本质的政治,落实是最现实的政治。领导干部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要识“势”,要忠诚,要有情怀;二是要提升政治能力,要有“眼力”、“脑力”、“手力”、“脚力”;三是要防范政治风险,要杜绝“慵懒散”带来的风险,克服本领恐慌,坚持廉洁自律的底线;四是要优化政治生态,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要团结一致、携手前行,要合作补台,分工不分家。(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