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以“治水督查竞赛”巩固治水成果
2019-11-27 08:43

今年四月以来,梅城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治水督查竞赛活动,重点围绕集村庄周边、工业园区、饮用水源保护区、主要交通道路沿线等区域,确保全面排查,不留死角。 

通过村级自查、互查以及镇五水办督查,发现问题点位85处,其中餐饮污水直排4家、居民雨污水合流排入河道10处、小作坊违规排污3家、洗车企业废水不规范5家以及其他一些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梅城镇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进行整改。一是对餐饮企业以及居民生活污水进行改造提升,将污水截污纳管;二是联合工商、环保对3家豆腐作坊进行查处和取缔;三是加强日常监管,强化对洗车企业、餐饮企业日常监管,要求企业做好日常清理工作。 

“治水督查竞赛”的有效开展,巩固了近年来治水成果,防止水质反弹,形成了全社会爱水、护水、节水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  沈罡)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