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学习强国”加油站让学习更有趣
2020-01-15 10:00

随着“学习强国”app的普及和推广,梅城镇党员群众中的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厚。近日,位于梅城古街的梅城镇“学习强国”加油站逐渐吸引了许多党员群众的目光。丰富的图书,精致的沙龙吧,温馨的阅读环境,让这里成为了线上线下融合学习的好去处。 

在“学习强国”加油站,近3000册图书供市民免费阅读,图书涵盖了“习言习语、新时代新理论、严州文化”等内容。这里还设置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简介版面,群众可以通过二维码扫描注册“学习强国”APP,浏览“学习强国”网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有趣的是,在这里不但能阅览到全面系统的红色书籍,还能跟党员们一起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 

在沙龙吧内,摆放着“学习强国”线下读书会的主题宣传展板。2020年,梅城镇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加油站的优质资源,开展读书会、积分奖励兑换、挑战答题知识竞赛等一系列线下活动,营造“比学赶超”和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实现党员群众线上学习和线下阅读交流的无缝对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