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玉鼠迎新春,平安护百姓
2020-01-23 10:43


春节将至,为使梅城镇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梅城镇举行了平安、禁毒、反邪、普法大宣传活动。 

1月20日上午,梅城镇综治、司法、公安、反邪等部门在梅城市场、主题公园、各村(社)等地全面铺开平安、禁毒、反邪、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拉横幅,张贴宣传画(挂图)、摆放宣传展板、平安科普咨询、发放宣传材料、和大型LED电子屏等形式,大力宣传平安知识。现场引来不少过往行人的驻足和参与,他们有的是返乡过春节的大学生,有的是年过花甲的当地市民,有的是外出打工归乡的务工人员,有企业员工、有环卫工人,他们都主动来到现场了解宣传的内容,并为梅城镇的热情服务点赞。现场参与的一位大妈更是表态:“平安建设我们老百姓一百个支持,因为平安是福啊,有钱都买不到的东西啊!” 

除了开展宣传活动外,梅城镇更是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认真落实防范措施,严厉查处各类突出隐患,保证安全祥和的环境秩序,为广大居民群众平安和谐过好春节提供保障。(通讯员 许梦婷 蔡晨)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