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人大代表“卫”人民,防疫一线展作为
2020-02-02 12:36


随着疫情防控的不断推进,在杭州建德两级人大发出倡议书后,梅城镇人大率先响应,迅速启动联防联控应急机制,多措并举、严防死守。1月29日,梅城镇召集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和市代表,就人大代表在新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代表先锋模范作用工作进行布置和落实。市、镇人大代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人大代表“卫”人民的风采。

当日下午,部分市、镇人大代表与建德二院联合行动,针对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开展消杀工作。通过在特定场所喷洒消毒药水,达到降低感染风险、防御性消毒的目的。在梅城城区入城口,代表们协助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对进城车辆进行问询等级,为新城人群测量体温等。代表们严格防空、操作规范,带头参与群防群治。

接下来,代表们还将在主城区同步开展上门宣传,普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及时发现和纠正违反防疫要求的行为,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群众意见,就近就便了解防疫工作情况,积极建言献策,推动防控体系不断健全完善,筑牢安全防线。(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