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老党员带伤守岗位,疫情面前不言退
2020-02-03 17:02

“家里有武汉来的亲戚吗。”“最近不要走亲访友了。”“出门记得要戴口罩。”近日,在梅城镇西大门,梅城镇老党员何樟昀忍着脚伤带来的疼痛,认真查询过往人员的信息。他说,“现在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不能休息,群众们的安全更加重要。”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梅城镇党员干部身赴一线,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各个管控卡口为出入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何樟昀就是其中的一员。2月1日,在卡口值守的过程中,何樟昀不慎被一辆从路口驶入的小汽车擦碰到。“车辆几乎将老何的脚面整个压过,看着真让人揪心呐!”同事们都为他的伤势担心。然而下午,何樟昀又一瘸一拐出现在了管控卡口。他说,关键时刻我不能掉队,只要还能走路,就绝不能休息。 

为了确保各项工作得到落实,何樟昀忍着脚伤疼痛,不仅坚持卡口值守,还带队走村串户,做好村民的宣传工作。看着他一瘸一拐的样子,同事和村民实在不忍心,都纷纷劝他回家里休息,他却笑着说,这点痛算不了什么。他还认认真真地为每一辆车辆登记、拍照,用老党员的坚持,牢牢守护着梅城的“西大门”。 

“大过年的,谁都想平平安安,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老百姓安全了,我们才放心。”何樟昀匆匆忙忙说完话,又急着去联系落实新的防疫举措。(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