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复工
2020-02-28 16:07

建设进度不落下,防疫样板树起来

2月27日,建德梅城镇孵房弄6-1号居民周女士来到棚改指挥部,签下了征收协议。由这第一签开始,东、西入城口和玉带河等重点项目范围内的70余户房屋征收工作也将有序开展。 

几天前,梅城镇玉带河核心区域后沥桥边也传来了“轰轰”作响的复工号角,仅剩的一幢高层建筑被顺利拆除,打响了2020年建德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开复工的第一“战场”。 

在玉带河连通、沿岸建设工程的施工现场,130余名复工人员戴着口罩,凭着健康绿码进入工地,按照规定分点分工依次开展施工作业。“自2月15日,施工人员开始进场施工起,我们一直在加强施工现场人员进出管理、加强公共环境清洁消毒、加强施工人员防护等几方面,切实保障工作环境的安全,树立起防疫工作的样板。”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玉带河项目是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的“重头戏”,也是梅城镇首批开复工的施工工地。“加上去年的工程,玉带河河道恢复项目已经完成了65%。现在,玉带河东段河道施工也已开始。而玉带河沿岸1到8号楼主体结构也已完工,正在进行外立面装饰和屋面盖瓦。五星公厕主体结构建设也正顺利进行。”该项目进度负责人表示,“面对疫情之下的延迟复工,我们也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抓工程建设进度,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争取如期完工。” 

截至目前,美丽城镇玉带河项目、东湖水域景观提升项目、千鹤妇女红色教育基地项目、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等重点项目均已备案开复工。(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