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序乡情 共谋发展 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乡贤恳谈会
2020-07-01 14:10

image.png

6月30日下午,梅城镇举行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乡贤恳谈会。会议邀请了千鹤村乡贤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及梅城镇商会会长、副会长等乡贤代表们,共商千鹤发展大计。镇人大主席蒋华主持会议,千鹤专班全体成员、千鹤村两委参加此次恳谈会。

恳谈会上,蒋华主席向乡贤们介绍了千鹤村的规划及功能布局、千鹤妇女精神教育红色基地建设相关情况,并提出下阶段工作思路。蒋主席强调,镇党委、政府将继续深入挖掘千鹤妇女精神的时代内涵,持续丰富展陈内容,把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建设成为展示新时代浙江妇女风貌的窗口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教育基地。

会上,乡贤们踊跃发言,对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建设及千鹤村经济发展、投资环境、教育事业等热点问题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乡贤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人脉、技术等优势,在项目推介、技术攻关、招商引资等方面为千鹤村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最后,蒋主席对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的乡贤代表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千鹤的发展。

(通讯员 夏兰芳 童宵岭)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