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开展“品梅花味道 猜趣味灯谜 感梅花温度 过圆月中秋”活动
2020-09-25 17:08


   

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9月25日上午,梅花社区党委、梅花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携手杭州运河集团严州综保公司党支部及泰隆银行联合举办“品梅花味道 猜趣味灯谜 感梅花温度 过圆月中秋”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几十名热心居民前来参加体验,由于之前的梅城美食节,不少居民错过了与美食零距离的机会,借此次机会社区请来了在梅城美食节获奖者现场制作的豆腐包、鸡蛋粿,让大家能再一次近距离的感受梅城美食,在大家品尝美食的同时,社区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趣味猜灯谜。之后泰隆银行小汪老师把准备好的冰皮月饼粉、豆沙馅、紫薯馅、奶黄馅、肉松蛋黄馅等分发给大家,并现场讲解示范制作步骤。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做月饼,心情激动跃跃欲试,都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一番。很快,社区大厅里就呈现出一片欢乐繁忙的景象。大家戴起手套、揉搓糯米团,称馅料、上模具,活动现场欢笑阵阵,不一会儿精美的冰皮月饼就做好了,大家别提有多开心了。最后是由杭州运河集团提供的压轴神秘大抽奖,再次掀起了此次活动的高潮。


品梅花味道,感梅花温度。一份美食一颗心,一块月饼一片情。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品尝到了梅城美食又享受到了亲自动手的快乐,让大家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新梅城新生活”,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提前为他们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


(通讯员:梅香)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