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冬日情暖党员心 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0-12-31 15:00

为充分体现梅花社区党委对辖区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12月31日上午,梅花社区党委柯丹书记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行人到辖区内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冬日的问候和祝福。

得知社区工作人员的到来,居住在新安江健康北路某小区的老党员毛阿姨,一大早就在家里等候社区工作人员的到来,并认真的佩戴好了党徽。一进门柯丹书记与毛阿姨就亲切地拉起了家常,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让毛阿姨十分感动也让她一度热泪盈眶。在详细了解毛阿姨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了她保重身体之后,真诚祝愿她身体健康,并叮嘱她有困难找社区,同时感谢她一直以来关心关注梅花社区的发展。毛阿姨握住柯书记的手说道:“感谢社区的关心和帮助,以后还会积极为社区的发展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体现社区党组织的关怀和真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通讯员 张文娟)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