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宣传“安心返”小程序 让返乡居民无后顾之忧
2021-01-15 16:49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蔓延。寒假、春节将至,为应对即将到来的返回高峰,防范外部输入风险,1月15日下午,宝华洲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社区两委入户宣传“安心返——返建登记”小程序。

志愿者们拿着“安心返”小程序的二维码走访小区物业和居民家中,将“安心返”APP的二维码发给小区物业和居民,向他们宣传近期要返建的人员在返回前7天可以通过手机扫描该小程序自助填报的方式如实进行个人返建登记和行程轨迹,如是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建人员,应携带近7日内的核算检测阴性证明。此外,社区两委重点强调启程前准备好口罩、手消等防护物品,提前安排好行程,错峰出行,避免扎堆返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次“安心返”走访宣传,既方便了广大返乡居民的健康申报,提高了登记效率,又减少了人员接触,避免交叉感染的风险。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