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送温暖到岗位 鼓干劲至人心 梅城镇西湖村慰问垃圾分类管家
2021-01-29 09:05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为表彰和感谢垃圾分类管家在各自区块垃圾分类攻坚和日常宣传劝导中所作出的贡献,并进一步弘扬正能量,调动群众热情。2021年1月28日,梅城镇西湖村两委成员开展新年送祝福活动,为垃圾分类管家们送上新年祝福。为“战”在寒冷冬夜的他们,带去一丝温暖。

  今年以来,围绕全村垃圾分类和达标创建工作,西湖村垃圾分类管家无论酷暑还是严寒,一直奋斗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第一线,通过他们现场面对面、手把手的宣传与指导,给村里营造了浓厚的垃圾分类氛围,村民分类的意识不断增强,分类习惯逐渐养成,分类正确率也在稳步提升,使垃圾分类成为了西湖村的新时尚。

  村两委成员为他们送上了对联、水果等,并再三叮嘱:“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遇到困难一定要告诉村干部。”一句暖心话语,一份真情实意,让垃圾分类管家们感动不已,纷纷表示:“垃圾分类工作虽然辛苦,但是有全小区村民配合和村里对我们的关心,就觉得很温暖。”

  新的一年,梅城镇西湖村在这群可爱的“守桶人”带领下,垃圾分类工作将争创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张璐)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