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开展“美丽城镇 美丽服务”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1-01-29 14:51

  为营造洁净、舒适的城镇环境,近几日,梅花社区组织梅益轩卫生巡查队巡查后,发现辖区老旧小区卫生存在着很多问题。1月29日上午,社区全体人员以及梅益轩志愿者对辖区老旧小区的周边区域、重点地段、以及卫生死角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合理的分工后,大家从早上8点开始到各自分工的区域打扫卫生。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扫小区卫生,清理各类垃圾,通过连续几个小时的辛苦劳动,使各小区内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发动身边热心的人投入到“美丽城镇 美丽服务”的行动中来,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洁净、舒适的小区环境做出贡献。

  通过这次集中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但改善了各小区的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美丽城镇美丽服务开了一个好头,社区将在2021年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美丽环境服务。

    (通讯员:梅香)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