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 巾帼助力,坚持垃圾分类,助推疫情防控
2021-01-29 16:39

  为了充分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响应市委关于开展“优环境、战疫情、迎新春”环境大整治暨垃圾分类大提升活动的要求,近日总府社区妇联积极组织妇女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疫情宣传活动中。共同为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改善人居环境,筑牢防疫战线增添一抹亮色。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对辖区主干道,垃圾分类重点点位,进行了集中清扫,重点宣传。她们穿着统一的红背心,戴着口罩,有的拿着垃圾分类宣传单,有的拿着疫情防控“安心返”宣传册,看到居民群众就热情的迎上去解说宣传,建议居民群众出门戴口罩,少聚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通过近期的宣传走访活动 ,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进来,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宣传,确保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通讯员 洪燕菲 陈艳芳)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