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峰村: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温情暖人心
2021-02-01 09:22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了解困难百姓的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快乐的春节。1月30日,南峰村第一妇联主席罗青前往南峰村开展了“送温暖、暖人心”系列活动。

活动中,罗主席和南峰村村两委走访了联红新村困难老人们,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近况,叮嘱他们在疫情反复的现状下,注重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随后给老人们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大家纷纷感谢罗主席在新春来临之际能够关爱他们,把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把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了老人们的心中,为他们提供切实帮助;也进一步确保妇联帮扶工作往群众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升广大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image.png

(通讯员 雷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