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人讲文明,户户爱干净 梅城镇西湖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暨垃圾分类大提升活动
2021-02-03 09:53

为进一步提升梅城镇面容面貌,持续推进梅城镇西湖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近日,我村开展了“优环境、战疫情、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整治暨垃圾分类大提升活动。

整治活动中,梅城镇西湖村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区域,针对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整治同时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相关宣传。一是重点清理区块内道路、绿化带、楼道、水沟和卫生死角,并对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不文明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切实改善村民居住环境。二是加大垃圾分类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号召全村村民从我做起,树立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宣传教育,激发村民群众参与的热情,形成“环境卫生无小事”的良好氛围。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不但改善了全村的环境卫生,同时增强了广大村民的卫生意识和垃圾分类意识,形成了“人人讲文明,户户爱干净”的良好氛围,使新年西湖村环境面貌有进一步改善。

(通讯员 张璐)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