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姜山村:生活垃圾随手分,农村环境美十分
2021-02-03 11:07

绿水青山是最好的资源。垃圾分类,虽看似琐碎,但能保护环境,又有助于改善环境。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让居民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营造人人环保、家家参与的良好氛围,姜山村利用节前整治契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姜山村书记带队党员志愿者队伍下村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挨家挨户上门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并向村民们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完善环境建设,为下一步垃圾分类工作稳步推进夯实基础。

此次宣传倡导活动,引导居民从日常小事做起,发挥居民共建、共享、共治的主体作用,只有村民完成由被动接受到主动参与的转变,垃圾分类才能持之以恒,共同改善生活环境,构建美丽和谐家园。

(通讯员 赵丽丽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