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青春之名,凝聚青春力量
2021-05-04 19:19


又是一个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之际,梅花社区联合杭科院的大学生在五一期间参加梅城游客服务志愿活动,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奶奶注意城墙楼梯,这边是古玩街.....”古老的城墙门内充溢着青年志愿者一声声讲解之音,他们脸上热情洋溢,即使外面雨淅淅沥沥的下或者骄阳似火,青年们还是坚守自己的岗位,手戴红袖套,身着志愿者服装笔直的站在澄清门为来往的游客服务,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指引游客旅游景点等,同时人多的时候担当着安保的工作。

流动驿站多数是老年志愿者站岗,需要为游客提供大量的凉开水,青年们主动提水烧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减少老年志愿者的负担,不仅澄清门有他们的身影,在竺可桢的纪念馆也有他们指导游客文明参观的温暖背影,游客也对其行动点赞表示感谢。(通讯员 高淑婕)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