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西湖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持续发力
2021-06-11 15:03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广大群众根本福祉和农村社会文明和谐。为推动梅城镇西湖村清洁行动由战役性向常态化转变,扎实推进新一轮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近日,西湖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暨村庄清洁行动。

整治活动中,梅城镇西湖村组织干部群众对房前屋后乱堆放柴草杂物垃圾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对卫生差、物品乱丢乱放现象进行指导、教育。全村村民积极主动参与清洁村庄志愿行动,从小事做起,从清理卫生死角切入,以“点”突破、以“线”带动、以“面”覆盖,公共区域的卫生大家轮流值日,自觉加强自家日常环境卫生整治,将生活垃圾及时清扫收集,逐步养成了健康文明的良好生活习惯。村民们用质朴真实的一言一行为美丽家园建设添洁增绿。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村民幸福感。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培养群众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建美丽家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 王美云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