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喜迎七一华诞共贺建党百年暨优秀表彰大会
2021-06-30 12:16

普天同庆,举世共贺。为喜迎七一华诞,预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上午梅城镇总府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暨优秀表彰大会。

会上总府社区党委书记许卫明把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广大党员进行了汇报,随后宣布了获得镇级优秀共产党员名单,获得2020年度社区优秀共产党员名单以及获得2021年上半年度优秀党员志愿者名单,并现场颁授了荣誉证书。受表彰的党员们继续发光发热为社区工作出谋划策,履行党员义务,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向优秀先进学习,奋发进取。

在七一来临之际通过对先进典型表彰活动,一方面增强党员们的荣誉感和成就感,另一方面进一步增强党员们对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对广大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党员投身到社区建设中来。

(通讯员:洪燕菲)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