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无私帮助心系居民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2021-08-16 13:08

“无私帮助心系居民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一位85岁的老奶奶拿着印有十六个大字的锦旗今天一早来到梅城镇总府社区,向社区工作人员在汛期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

7月台风“烟花”来袭,总府社区工作人员胡迪在辖区上堪宿舍居民区巡查时发现有一处房屋倒塌严重,经检查发现屋里还住着一位独居高龄老人杨老太,他和同事们赶紧询问了老人具体情况及身体状况,经过和老人的沟通了解到她老伴已经过世,子女也不住身边,看着大雨不停,当晚胡迪把老人接回社区暂住,老人为了表示感谢特意送来了锦旗。杨老太激动的说:幸好社区晚上巡查发现了我,不然哪怕房屋倒了,我腿脚又不便也只能睡在倒塌的房子里面了。

“用心用情服务居民”是社区的宗旨,居民的每件小事就是我们社区工作人员心中的大事,今后社区党委更会用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群众的贴心人。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