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引进特色餐饮 打造特色街区 完善旅游业态
2021-09-01 09:17

曾是商贾云集之地的严州古城,如今不断加大招商力度,着力打造“老字号”的南大街、轻松休闲的三星街、小吃云集的东门街和“网红”集聚的正大街,不断完善古街旅游业态,让古城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

在严州古城新开的糖串儿店里,用新鲜水果做成的糖葫芦一经推出,就受到游客们的追捧。在古街的另一头,重新开业的浊花醉小酒馆气质独特。

城镇着力打造“一街一品”特色街区,不断引进特色餐饮,打造特色街区,逐步完善古街业态。严州古城管委会工作人员 赵寅州表示,严州古城聚焦精准招商,目前已完成糖串儿、1946、哇哈哈奶茶、儿时文创等30家网红店,网红签约率达到百分之九十。在不久的将来,星巴克、海底捞也将在梅城落户。同时,严州古城也持续推进业态调整,相信我们古街上的旅游业态越来越完善,旅游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