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阳秋色暖,党群情义浓——梅城镇西湖村开展“颂党恩 话家常 与百岁老人共度重阳”主题活动
2021-10-14 15:13


重阳秋色暖,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氛围,10月14日,西湖村两委组织70余名老年村民在村文化礼堂开展“颂党恩 话家常 与百岁老人共度重阳”主题活动。村委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了场地,准备了各色小吃和长寿面向老人家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老人家们围坐几桌,话话家常,聊聊西湖村这些年的变化。更为特别的是,到场的人中有一位百岁老人童亚杰。村委特地定制了祝寿蛋糕,由在场的老人家们一同为童亚杰老人过寿,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老人家们纷纷表示,如今的美好生活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出来的,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对老年群体的关心和爱护,大家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奋斗精神,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西湖村两委高度重视老年工作,无论是在特殊节日还是日常工作中都对老年给予充分的关怀。老年人的经验和智慧,是社会的一笔宝贵财富,西湖村的创新发展离不开老一辈的关心和支持。西湖村两委将继续努力在全村倡导尊老敬老优良传统,让尊老敬老成为广大村民根植于内心的良好修养。

(通讯员 马天歌)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