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推进AAAA级景区创建
2021-10-18 14:14

自2020年6月,严州古城景区通过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价,取得了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入场券”后,梅城镇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标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旅游设施,推进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

在严州古城景区三星街口100米附近,2处崭新的停车场显得分外醒目。这得益于古城景区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改造提升,在古城原有车位的基础上,新增600余个车位,大大方便了周边居民和游客的出行。

梅城镇重点项目办主任吴斌介绍说,今年以来,梅城镇下足功夫提升改造基础设施,实施10余个项目,投资近5000万元。今年共计新建了2处3A级旅游公厕,新建改造提升10处停车场,在正大街南大街4处主要路口设置了无障碍通道,实施集镇污水零直排项目。这些项目的建设完成,将大大改善梅城居民生活环境,为游客提供更人性化、更便捷的服务。(记者  朱艳 叶晁睿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