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水利厅专家组来建现场复核梅城水系美丽河湖创建
2021-11-15 11:07

11月11日,省水利厅组织专家组对建德市梅城水系进行“美丽河湖”省级验收及复核。

省专家组蒋屏一行实地检查了梅城水系现场,沿途详细了解了水系治理、美丽河湖建设情况及特色亮点。随后在验收会议上,观看梅城水系宣传视频,听取建德市水利局关于美丽河湖创建情况的详细汇报,并按照“安全流畅、生态健康、文化融入、管护高效、人水和谐”五大评价标准,仔细查阅相关台账资料。

专家组充分肯定梅城水系“美丽河湖”的整体形象面貌以及建德市在“美丽河湖”建设上所开展的工作,并针对现场检查和台账资料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建德市水利局将根据专家意见逐项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同时,继续以美丽美丽河湖建设为核心,扎实推进全域幸福河建设。(通讯员  俞昊楠)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