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民生实事文化下乡活动进梅城
2022-08-01 16:53

近日,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建德市文化馆承办的“2022年度建德市民生实事文化下乡活动”分别在梅城镇西湖村文化礼堂、葛家村文化礼堂、龙溪村文化礼堂、南峰村文化礼堂举办。为广大村民呈现了一场又一场

精彩的歌舞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村民到场观看。

西湖村村民姜志明表示,“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看大戏,实在太幸福了。刚好这次孩子也放暑假回家了,一起陪陪老人家看戏,真的很满足”。

梅城镇文化站负责人邓挹馨指出,文化惠民文艺演出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形式,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场精彩表演,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盛宴”,进一步满足村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涵养乡风文明。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指出,着力推进全域文化繁荣全民精神富有。下一步,梅城镇将进一步用好文化礼堂阵地,开展更多文艺文化,推动百姓“精神共富”。

(通讯员 赵寅州)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