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实施五大“先锋行动”
2010-08-26 16:49

钦堂乡党委在开展“钦堂先锋”创先争优活动中,紧紧把握活动主载体,实施5大“先锋行动”,引领全乡创先争优活动的顺利开展。

该乡党委围绕服务企业、服务“三农”,实施“创业创新先锋”行动,着力在推动农民增收致富、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发展作用。在基层党组织层面上,机关党组织以深化作风建设为总抓手,以“治庸治懒、提能增效、狠抓落实”为主要内容,实施“廉洁高效先锋”行动,着力在打造“五型机关”、提升服务效能上下功夫,努力建设成为为民、务实、清廉机关。村党组织围绕发展现代农业、培育新型农民、带领群众致富、维护农村稳定,实施“新农村建设先锋”行动,着力在服务“三农”上下功夫,积极推进“强村计划”,进一步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非公企业党组织围绕建设活力和谐企业,实施“转型发展先锋”行动,着力在团结凝聚职工、维护各方权益、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激发党员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学校、卫生院党组织围绕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事业发展,服务基层群众,实施“行业岗位先锋”行动,着力在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推进事业蓬勃发展、倡导文明廉洁风气上下功夫,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通讯员:唐清

责任编辑: 王莉莎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