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召开2013年度农业农村工作会议
2013-04-23 15:53

4月19日上午,钦堂乡召开2013年度农业农村综合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兑现2012年度政策奖励,对各线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并与各责任单位签订了2013年度综合治理、耕地保护、消防、地质灾害、计划生育目标管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客观总结回顾了钦堂乡2012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形势,面对的挑战和机遇,并对2013年乡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要求全乡上下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努力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围绕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工作思路,加强责任落实,各行政村要切实做好社会管理、村镇建设、现代农业发展、新农村建设推进、计生、民生工程等各方面工作,稳步推进钦堂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