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计生局赴钦堂开展育龄妇女免费健康体检试点活动
2013-05-30 15:11

日前,市计生局组织医务人员深入钦堂乡开展为期三天的免费健康检查试点活动,切实保障农村妇女身体健康。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是:为20-55周岁的已婚育龄妇女进行免费检查宫颈癌和乳腺癌等相关妇科病。活动中,医务人员认真接待每一位妇女,详细解答各种疑难问题,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诊治病情。来自谢田村的一名妇女掩饰不住自己的感激之情,激动的说:“以前到医院看病,化验、检查,拿结果,楼上楼下像转迷宫一样,累死人。这次检查,不仅不花我们一分钱,医院还安排得非常好,设身处地地为我们着想,一点都不用我们操心。”

此次活动开展得紧张有序,育龄妇女参检热情高涨,每天参检人数均达数百人。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周到服务,确保成效,真正做到让每个参检人员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同时本次活动也深受广大育龄妇女欢迎,有利于妇科常见病的防治和女性生殖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有效地促进了计划生育工作的健康开展。

(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