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召开中层干部竞聘大会
2013-06-18 16:14

为推进全乡人事制度改革,不断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建立“公开选拔、竞聘上岗”为主要方式的干部能上能下的管理机制,钦堂乡制定了《钦堂乡机关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实施方案》,设立竞聘中层职务4名。通过组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全乡共计12名干部参与竞聘。并于6月18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中层干部竞聘演讲会。

演讲会上,竞聘干部从对竞聘岗位工作的认识、自身的优势、竞聘成功后的工作设想以及对竞聘结果的态度等几方面进行了演讲,表述清晰,表达流利,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理论水平和素质,同时全体与会干部对竞聘者进行了现场民主评分,为此次竞聘活动打上圆满句号。

这次竞争上岗为广大干部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激发了大家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也极大地拓宽了选人视野,为选拔德才兼备、政绩突出、集体公认的优秀干部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