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3-06-24 19:34

6月24日,钦堂乡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村级班子和基层组织建设,换届前党员干部思想状况和作用发挥,“六事一日”、“三务公开”工作情况,入党积极分子推优量化积分制,村级重点实施项目工作落实,远程教育管理和使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等8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汇报交流,对各自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继承党的宝贵经验,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把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不断推向前进。围绕“统筹城乡发展、推进富民强乡、加快建设幸福和谐钦堂”这个发展战略和“三个主题年”活动轴心,再创佳绩。

乡党委对各村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下一阶段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乡党委指出,近年来,全乡7个行政村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新农村建设中做出了突出贡献。行政村是经济发展的基础、社会稳定的基点,也是服务人民群众、体现党的执政能力和党员干部作风的最前沿。今年是群众路线实践教育之年,各村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和管理的新途径,贯彻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各项任务,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 朱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